close

疼痛代表是的!是鼓勵我減肥的好時機

從昨夜開始我的愛牙又開始抗議了

到底是出了神麼問題哩?我也不知道

總之痛到一早起床後就往診所報到

看完牙齒還是痛,但是五臟小廟已經咕嚕咕嚕的抗議

對吼,昨天開始就沒吃什麼東西,想必有減掉那麼幾公克了吧?

此時卻抵不過腦下啡散發出來的訊息『要吃飯、要吃飯』

神為我關了一扇窗,卻在隔壁為我開了一扇門

沒錯,就在診所隔壁發現了這家餐廳

老爺不等我便豪邁的點了今日特餐『炸蝦炒飯套餐』

一盤豐盛的炒飯配上一碗蚵俐湯再搭配一杯濃郁的茶

 

IMG_7210  IMG_7212  

 

我因為咀嚼上有問題只能吃粥,所以點了『砂鍋香菇瘦肉粥』

 

正在奇怪粥就是粥,為何有砂鍋這奇怪的字眼

 

一上桌真是崩潰了真的是用砂鍋來盛裝我點的香菇粥

 

這要我如何吃完一大鍋啊?

 

內容物豐富到一個不行,舉凡香菇、木耳、肉絲、魚板

族繁不及備載啦~大家慢慢找

IMG_7215  

暫時忘記了牙疼,拼了命的吃完這一鍋粥滿意的抹抹嘴

付帳時下巴差點掉下來,全部加起來只要$180

這價錢是同情價嗎?還是美少婦的惡勢力價錢?

總之太超值了,味道的評價呢?只能說:『讚』

原先一點胃口都沒有的我,頓時間味蕾大開….

不知不覺將一鍋嗑光了(更正:老爺有幫大忙)

我還是謹守著減肥的目標吃了半鍋

強推這家很棒的小餐廳『茶鄉食堂』

地址請參考圖片囉~

IMG_72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